臻心相伴,和悦随行——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孟文

来源: 2021年01月17日 浏览量:

“践行真情服务,为民航献芳华”始终是敦煌机场每位员工的工作理念,也贯彻于每位员工的工作之中。2020年1月16日,旅客范菊香乘坐MU2216次航班前往西安,由于其年迈,行动不便,在到达机场后,便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地面服务部孟文得知情况后,细致耐心的了解了老人的具体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并帮助旅客在值机柜台办理特殊旅客服务手续,申请轮椅服务,并帮助旅客顺利通过安检进入候机区,直至登机将旅客送进机舱门,期间孟文一直陪伴在身旁。

期间,范女士的女儿拿出现金想要以此表示自己感激之情,孟文表示:“热情服务旅客是我们应该做的”。旅客听到后只好收起现金,用书信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激,感谢孟文助人为乐、贴心服务的品质。


通讯员:陈思茹

编辑:顾超

一审:王莉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