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人民警察节 谱写发展新篇章 ——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开展首个“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来源: 2021年01月10日 浏览量:

1月10日上午,在中国首个“人民警察节”当天,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海涛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坚守奋战在岗位一线的机场公安分局民警,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共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图片1

在座谈会上,郑海涛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和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向分局民警表示慰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机场空防安全、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480cbc203c3026d89c4cd3a2da39ca

机场公安分局政委韩海介绍了分局发展情况,并代表分局全体公安干警欢迎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同机场公司的紧密协作,共同维护空防安全,为机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图片3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向国务院申请设立的人民警察专属节日,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2020年7月11日,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通讯员:刘 涛

编辑:顾 超

一审:顾  超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