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丝路精神,共赴时代征程 ——机关党支部与航管安检、地服运保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 2021年01月07日 浏览量:

为深刻领会“坚守大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莫高精神,感悟“开放包容、向善守正、崇高唯美”的敦煌文化精神特质。1月7日上午,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机关党支部与航管安检、地服运保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敦煌市博物馆开展了主题为“感悟丝路精神,共赴时代征程”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茹林及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建锋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5fcc11a3d3f8a2b2074ef545807c6ed

活动中,敦煌市文物局副局长、博物馆副馆长张春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丝路历史,感悟敦煌文化。用通俗的语言、详实的史料、独到的见解,让党员同志们深刻的感受到敦煌文化的深邃与厚重。

微信图片_20210107172758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在敦煌市博物馆党建展厅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建锋同志带领6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表示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学习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07172732





     通讯员:顾 超

编辑:顾 超

一审:顾  超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