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学军一行莅临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2021年01月12日 浏览量:

2021年1月14日上午,敦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学军、常务副书记刘彦成一行对敦煌机场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庄生海及机场公安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庄生海同志对机场近期的疫情防控和春运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魏学军同志肯定了敦煌机场在2020年疫情防控、安全运行、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敦煌机场能继续加强与地方单位的交流合作,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运营工作,为敦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魏学军同志还代表敦煌市委市政府对我公司的“敦煌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刘建鑫同志进行了慰问。

刘建鑫同志为我公司安全检查员,于2019年8月12日协助公安机关擒获在逃犯罪嫌疑人一名,被敦煌市委市政府评为“2020年度敦煌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通讯员:冯丽瑶

编 辑:顾超

一审:张阳锁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