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科级管理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 2021年01月14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甘民航党〔2020〕171号)文件要求,1月14日上午,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科级管理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及公司党员、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政治建设、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重点任务、发挥“两个作用”、问题整改、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落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七个方面内容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进行周密谋划。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要求各支部要持续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中央、中组部和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落实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关于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9519_副本

机关党支部书记 卢小杰

IMG_9535_副本

航管安检党支部书记 张鹏飞

IMG_9541_副本

地服运保党支部书记  王 莉

市场经营部、航管中心、运行保障部、安全检查站等部负责同志先后现场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市场经营部经理 闫军

航管中心经理 李世林

运行保障部经理 刘庆平

安全检查站站长 邢彬儒

郑海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各部门2020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2021年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结合集团总体工作部署和公司实际,对党建及运营发展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始终确保公司一切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强化学思悟践,加强思想教育。落实好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按照“分管包抓”原则,持续抓好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和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三是从严把关考核,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落实好“人才强企”战略,按照“五硬”“五专”要求,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四是深化标准化建设,加强基层党建质量。五是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着力点,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六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内监督。深入开展“四抓两整治”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求,将监督覆盖到每一个角落,使监督效能更聚焦、更精准、更有力。扎实推进公司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新发展阶段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顾 超

一审:顾 超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