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陈思茹

来源: 2021年01月07日 浏览量:

2020年12月25日,旅客兰涵乘坐川航成都-兰州-敦煌航班前往兰州,到达兰州机场时发现身份证遗失在飞机上。立刻向工作人员报告寻求帮助,此时处于登机状态,身份证并未找到,随后航班飞往敦煌。

图片1

飞机到达敦煌后,旅客电话求助,陈思茹很坚定地告诉旅客一定及时联系寻找,请安心等待。因旅客26号参加研究生考试,如果身份证的遗失,不能够参考,会出现很多麻烦的情况,旅客当时焦虑万分。

图片2

图片3


陈思茹找到身份证后花费了很大的精力,费尽周折帮旅客将身份证带到兰州交到了旅客手里,确保考试能够顺利进行。为表感激之情旅客发来感谢信,感谢敦煌机场一切为乘客服务、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也感谢陈思茹为旅客贴己着想、爱岗敬业的良好品德,同时祝敦煌机场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通讯员:刘晓龙

编辑:顾 超

一审:魏永军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