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安检站启航班组 荣获“全国民航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来源: 2021年01月12日 浏览量:

   近日,在中国民航工会第七届全国委员会会议上,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安检站启航班组被授予“全国民航模范职工小家”的荣誉称号。

    自2017年成立至今,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安检站启航班组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工会和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亲切关怀下,通过“不忘初心筑安全,乘风破浪在启航”的建设理念,以集体活动、组内竞赛、联创联建等活动为载体,注重班组成员“凝聚力、向心力”的提升,将温馨和谐的家庭观念,通入积极向上的班组理念中,通过广泛收集意见不断改善服务品质,通过定期总结整改,查摆安全漏洞,在体现真情服务理念的同时,将安全“零容忍”体现在每一个工作细节。

    班组还致力于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做好生病慰问、困难帮扶等各项暖心工作,并多次组织丰富多彩的业务活动,使员工们不仅仅是工作上的同事,更是生活中的帮手。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付出,班组文化、班组精神已成为每位组员的内生动力。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启航班组全员冲锋在前,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为公司的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12195611


今后,安检站启航班组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守初心、发扬成绩,推动员工队伍的建设,以实际行动建设更高质量的职工之家,不断提升安全服务品质建设,当好员工心灵的港湾,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通讯员:陆 阳

编辑:顾 超

一审:邢彬儒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