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机场集团第三考核组对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开展2020年综合考评工作

来源: 2021年01月12日 浏览量:

为做好省民航机场集团所属各单位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按照《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及管理人员2020年度综合考核方案》安排,2021年1月12日,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斌带领集团第三考核组对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了2020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机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考评工作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海涛同志代表公司班子向考核组做了2020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罗斌同志对敦煌莫高国际机场2020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敦煌机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落实好集团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考评组在会上还对公司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并与职工代表开展了谈心谈话。会后按照《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对公司党建、安全、服务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1月13日,罗斌同志还对机场安全服务、疫情防控及生产运行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讯员:顾 超

一审:顾 超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