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优质保障为努力实现中国梦飞天梦砥砺前行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1月19日 浏览量:

 


  11月19日,中国商飞C919外场试验队工程部负责人一行5人向敦煌莫高国际机场运行保障部赠送“运行保障有力、助力航空制造、秉承莫高精神、助大飞机翱翔 ”锦旗,专程感谢敦煌莫高国际机场运行保障部在保障国产大飞机——C919试飞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庄生海同志携运行保障部所属班组负责人参加,并同C919试验团队成员就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5年,首架飞机在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装制造中心下线,2017年实现首飞。C919此次抵达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旨在开展相应的试验试飞活动,不仅是机场的骄傲,更是全体敦煌飞天儿女的骄傲。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将与中国商飞公司互相配合、密切协作,以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试飞保障工作,共同谱写中国民航事业的新篇章。


通讯员:谢伟

编辑:顾  超

一审:刘庆平

二审:卢小杰

三审:王建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