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公司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1月21日 浏览量:

2021年1月21日下午,张掖机场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共计3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掖机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九洲主持。

会上,两位支部书记采用PPT的形式向全体党员展示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成效,第一支部书记王玥同志用6个方面总结了全年的工作,突出两个亮点工作举措,找出4个方面的问题,针对性的列出了6条整改建议;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希强同志从6个方面概括了全年工作,从支部和本人两个方面反思了4项存在的问题,找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结合实际列出了今年的工作质量提升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121170816

述职过程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九洲同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玉栋同志分别对两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做出了点评,肯定了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指出了两个支部在党员发展、教育培养、服务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两个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方向。

会议最后指出,公司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党建、促生产、保安全”的工作理念,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张掖机场公司2021年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再立新功。


通讯员:沙丽艳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王玥

三审:常玉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