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空中电波,护航春运保障——张掖机场航管中心通导班组春运保障工作实录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3月17日 浏览量:

春节是我国传统佳节,是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幕后”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运输服务,张掖机场航管中心通导班组结合往年春运保障经验,对机场设施设备运行现状进行了全面排查。

为确保顺利完成春运保障的各项工作,通导班组制定了春运工作保障方案,明确多项工作措施,强化安全管控,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严格空防安全措施,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春运电磁环境管理,提前规划,对本场无线电设备及频率进行全面排查,并邀请张掖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对机场范围电磁环境进行了严格的测试,为春运保驾护航。

1

此外,为充分做好通导设备的应急保障和设备维护工作,通道班组全员不惧严寒利用航班间隙在跑道端进行外场测试,同时对导航台附属设施UPS、油机进行检查维护,确保春运期间遇供电故障的情况下UPS正常运行,油机油量储备充足。

2

2021年通导班组将继续秉持空管安全至上的宗旨,发扬敢于吃苦耐劳无惧艰难困苦的精神,为张掖机场空管运行打下牢靠稳固的基石,在空管安全保障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赵尔海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赵希强

三审:李九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