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公司开展2021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3月25日 浏览量:

3月23日是第61个世界气象日,张掖机场公司举办了“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为主题的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玉栋对今年的世界气象日主题作了简要介绍,并结合近期本场特殊天气对航班保障的影响,倡导大家关注全球气候变化,关注气象工作,并希望大家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张掖机场航管中心气象班组贺廷根分别从海洋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全球气候变化对海洋的影响、本场天气特点、起降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近期本场低能见度天气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对“碳中和”新概念进行了宣教。

活动当天,张掖机场候机楼电子显示屏通过滚动播放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片的方式,让广大旅客更直观地了解海洋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通讯员:贺廷根

编辑:史金江

一审:李文清

二审:赵希强

三审:常玉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