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共建 助力提升--记甘肃空管分局技保部通信室与张掖机场通导班组业务交流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4月26日 浏览量:

2021年4月19日,甘肃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一行6人如期来到张掖机场,与张掖机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空管设备换季保养业务交流工作。

换季业务交流前张掖机场通导室结合自身情况,提前梳理了设备保障、维护保养、故障排查等方面的交流课题,为此次业务交流作了充分的准备。

现场业务交流时双方人员联合开展了空管ADS-B设备及民航信息网络设备的换季维护工作。期间,双方人员对中小显数据异常、ADS-B数据盲区、VHF设备腔体滤波器调整等相关内容,现场开展了设备维护操作和易发故障排查的深入交流。

此外,双方人员还对张掖机场通导监控机房地阻进行了实地检测,并就设备防雷、接地测试等相关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及经验分享。

此次换季业务交流,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双方技术人员搭建了交流平台,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机场通导人员工作思路,促进了通导设备保障品质提升。

通讯员:赵尔海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赵希强

三审:李九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