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公司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3月17日 浏览量: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张掖机场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围绕民航局“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和“真情服务”工作要求,积极倡导旅客安全出行、依法防疫,持续保护旅客维护合法权益等主题内容,组织开展了以“守护安全,顺畅出行”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005

活动当天,张掖机场组织人员在张掖市中心广场设立专门的宣传咨询柜台,向过往的旅客发放旅客乘机常识、航班时刻表、特殊旅客乘机须、疫情防控措施消费者权益保护、旅客服务、残疾人航空运输、锂电池运输、低慢小和净空等宣传资料,并为旅客提供现场咨询服务,针对旅客出行密切相关的《航班正常管理规定》、《残疾人航空运输管理办法》、《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管理办法》及民航防疫知识等加强宣传普及。机场航站楼内当天也配合现场活动滚动播放系列宣传片,向旅客介绍乘机知识,倡导文明乘机,引导旅客合理、合法维权。同时,公司全员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和抖音等形式转发有奖知识竞赛二维码,积极引导广大旅客参加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开展的线上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024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为过往行人提供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循环播放宣传图片300余次,良好的展现了张掖机场在提升航班正常和旅客服务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强化了真情服务理念,更好的引导了消费者合理维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旅客对民航运输知识的了解,切实提升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030

 张掖机场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对裕固族特色服务、自助值机、团队预约、晚到旅客等服务项目和机场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力度,现场协助特殊旅客享受优先值机、优先过安检、优先登机等特权,并开展“关爱老年人 无忧出行”活动,给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服务,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还通过线上线下公布民航局12326、集团96556、航空公司和机场投诉电话,及时受理和处理旅客投诉,解答旅客咨询,依法高效解决旅客诉求,确保所有渠道投诉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持续提高旅客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035

此后,张掖机场将持续开展消费者维权活动,继续以最严密的措施确保运行安全,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执行各类运行流程,以最精准的服务保障广大旅客出行,为旅客和员工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确保张掖机场持续平稳发展。


通讯员:高婷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曹睿

三审:何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