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增党性---张掖机场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4月25日 浏览量:

为了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张掖机场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题的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冲授课,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5100221

何冲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方面,深入阐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是一场学史强党、为民服务、永葆廉洁的行动,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425100225

结合此次专题党课,就前期的党史学习成果,支部全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将以消化吸收好这堂党课为契机,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425100239

会后,支部书记赵希强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是一堂生动并且十分有教育意义的党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刚才交流研讨,大家都能结合自己岗位工作,从中吸取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机场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行动。


通讯员:安伊然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赵希强

三审:李九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