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城市 武汉我们来了----张掖机场开通广州=武汉=张掖航线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3月31日 浏览量:

b7ab152f2872919d9ea2245a974330ae

武汉历来素有“九省通衢”之称,它不仅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楚文化重要发祥地,更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在2020年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英雄的武汉人民不畏艰辛、英勇奋斗,张掖人民也多次派出援鄂医疗队支援湖北人民抗疫,与武汉人民共同战“疫”,共克时艰。春暖花开又一年,为加强两地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合作,张掖机场在张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甘肃民航发展旅游有限公司的积极协调下开通了广州=武汉=张掖航线。

1

3月30日16点09分,随着AQ1395航班顺利抵达张掖机场,标志着广州=武汉=张掖航线首航成功。张掖机场在停机坪举办了隆重而热烈的首航欢迎仪式,张掖市文旅局、甘肃民航发展旅游有限公司、张掖机场公司领导、援鄂医疗队以部分当地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了首航仪式。身穿裕固族服饰的演职人员在机坪为武汉人民准备了欢快的裕固族舞蹈,机场工作人员为乘坐首班航班的旅客赠送纪念品,参加首航仪式的领导及援鄂医疗队代表向同机抵达的机组人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现场欢快喜庆的气氛表达了张掖人民对武汉人民的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最后,参加首航仪式的所有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3

4

6

广州=武汉=张掖航线由九元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号AQ1395/6,机型B738,张掖落地时刻16:00,起飞时刻17:15。该航线的开通架起了甘州至江城的空中桥梁,满足了人民对美好出行的需求,同时也为促进张掖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作用。

2

下一步,张掖机场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航空公司的沟通合作,不断完善网络结构,推动航旅融合强化市场营销,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安伊然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刘玲

三审:李九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