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 建设一流班组——张掖机场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4月02日 浏览量:

4月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张掖机场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以公司党委指导为引领,以支部堡垒为后盾,以小组建设为抓手,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红色力量、建设一流班组”专题活动。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员、消防特车班组、动力设备班组全员及班组作风督察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1

活动开始前,公司党委副书记常玉栋首先就如何学好用好党史教育,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要领会重大意义,始终做到在学习上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尺度不松;二是要做到融会贯通,坚决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阵地;三是要深化学思悟践,要把学习教育与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2

活动中,着重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两则先进事例,把握学习目标,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学习内容的中心思想、指导意义、重点内容谈体会认识。

3

紧接着,结合集团“一线四制工作法”和现阶段开展的运行保障部消防特车班组和动力设备班组业务交流活动,现场对班组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收集,并由支部书记、作风督察员及广大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一一解答,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指导意见。会上,共收集问题三项,现场解决三项。

4

随后,结合消防特车班组换季工作,广大党员群众和消防特车班组成员共同对消防管道设施、破拆照明车及车载设备进行换季保养,在实际工作过程中进行实践指导交流,梳理工作流程,杜绝安全隐患,力促在创新班组建设理念、完善班组建设思路、破解班组建设难题、提升班组建设水平上取得实效。

5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常玉栋强调,希望党员及职工群众以通过学党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通讯员:张翔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王玥

三审:常玉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