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召开运输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评价迎审工作启动会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4月01日 浏览量: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张掖机场公司将在2021年9月迎来五年一次的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评价工作。为顺利完成此次符合性评价工作,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于2021年3月30日组织召开了机场许可证符合性评价迎审工作启动会。

1

会议上,公司安全服务运行部经理曹睿对此次机场使用许可证符合性评价迎审工作分阶段、分任务、分时限进行安排,明确迎审工作领导小组、责任人及相关职责,重点对机场使用手册修订和内部符合性检查自查工作进行部署。安全服务督查王浩臻对《运输机场使用手册范本》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2

公司副总经理何冲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暨决战,各部门一是要合理分配精力,组织人员,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手册修订编制工作;二是在修订、编制手册过程中,如遇疑问、规章与实际运行不符等问题,要及时向迎审工作办公室反馈协调解决;三是符合性评价、安保审计与安全生产工作同步进行,各部门确保“两促进、两不误”,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李九洲对手册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结合SMS安全管理体系、《运输机场使用手册范本》对机场使用手册架构进行重新调整、修订,同步修订各部门岗位运行手册,全面梳理SOP操作流程,确保手册与手册文文相符,手册与工作文实相符;二是各部门要按时限要求完成手册修订工作,积极与局方沟通审批新版机场手册,及时根据审批结果进行修订完善,形成最终手册版本;三是生产任务、大项任务、专项工作层层叠加,各部门要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积极动员全员从自身和工作两个层面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全心全意的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3

下一步,张掖机场公司将在紧盯生产主业发展的基础上,以“三个敬畏”和作风建设工作为抓手,不断推进机场使用手册修订及内部自查自纠工作,建立健全机场安全管理体系,顺利完成机场许可证符合性评价工作,切实提高机场运行安全水平,实现机场高质量发展目标。


通讯员:王浩臻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曹睿

三审:何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