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公司全面开展核酸检测·筑牢防疫防线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1月20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期间主体责任,加强涉疫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张掖机场公司积极与甘州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沟通、协调,将张掖机场一线工作人员纳入“应检尽检”范围,并由甘州区人民医院6位医务工作人员于2020年11月19日为公司及驻场单位近百名职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疫情发生以来,张掖机场作为张掖市疫情防控的重点关口,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局方和集团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出港旅客“检测体温+核验绿码”、进港旅客“体温检测+绿码核验+健康申明”工作、手部消毒和场区通风消毒、个人防护等工作,持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全面做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截止目前,张掖机场未发生确诊和疑似病例进出港的情况,疫情防控防线稳固。

2

此次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是张掖机场全面落实秋冬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大重要举措。在检测过程中,为避免人员密集,公司组织被检人员在户外分批次错峰进行核酸检测,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安全距离,现场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后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完成后及时疏散,并对检测现场进行全面消毒杀菌。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既消除了大家的顾虑和担忧,也为机场职工生命健康上了一道“安全锁”。

1

当前正直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张掖机场多措并举,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运行”,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同时利用科学有效的防疫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高婷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曹睿

三审:何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