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暨企业文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2月22日 浏览量:



2月22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暨企业文化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姜毅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工会副主席、党委宣传部部长盛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集团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企业文化丛书修订相关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嘉峪关机场、省民航建设集团就2019年以来宣贯集团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做法、经验、成效,推进文化育人工程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做好企业文化工作的思路、举措、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及宣传思想战线意识形态安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基础不断巩固,为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有力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人民、指导实践这个根本任务,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敢于斗争,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有力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2023年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坚持思想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价值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坚持舆论引领,传播主流声音;坚持文化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四个方面,做好宣传思想和企业文化工作。特别是在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工程上,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要讲好民航故事,发挥多元载体传播作用;要围绕中心任务,增强企业文化深度融合;要增强文化认同,促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为奋力谱写甘肃民航事业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人,新闻宣传工作获奖单位和优秀通讯员参加会议。


记者:张博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