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奋战“开门红”

来源:爱民航 2023-02-17 22:15:06 浏览量:

2月17日,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全面复工复产。施工现场,钢结构施工作业声此起彼伏,工程车来回穿梭,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航站楼项目钢结构经理:孙青亮

项目也是积极组织复工复产,目前我们项目钢结构总共上人200余人,机械目前是51台,项目也是通过各种举措,在质量安全方面加大检查力度,为后期钢结构如期竣工及合拢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工程开工以来,参建单位紧锣密鼓谋划施工任务,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今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将完成主楼钢结构屋面工程全部完成;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完成中庭及东西停车楼钢结构全部完成。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综合交通枢纽执行经理:习晓东

我们兰州机场综合枢纽工程组织复工,大概现在目前我们工地有300多人,机械大概有20多台,2023年主要任务是二次机构的初装修,包括我们的金属屋面,然后停车楼的一个地面,包括换乘中心的精装修工作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是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之一,同时也是甘肃民航史上最大机场工程,T3航站楼机坪规划近机位91个,规划设计年旅客吞吐量3800万人次,是甘肃最大单体公共建筑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接驳方式最多、无缝换乘效率最高的现代化立体综合交通枢纽。

编辑: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