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青年职工迎接甘肃赴土耳其蓝天救援队凯旋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2月20日 浏览量:

2月20日,赴土耳其地震灾区首批9位参与救援的甘肃区域蓝天救援队队员,乘坐中国东方航空MU2585航班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青年职工自发组织迎接活动,欢迎英雄凯旋。

甘肃蓝天救援队常务副队长 陆昭旭

我们本次甘肃蓝天救援队跟随中国蓝天救援队前往土耳其进行地震救援工作。现在经过十多天的地震救援工作顺利结束,返回国内。今天我们首批9名队员,经武汉到达返回到我们兰州。也非常感谢咱们兰州中川机场给我们队员在返回的过程中,提供了很多的这个便利,开通了这个绿色通道,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此次甘肃蓝天救援队派出救援队员三批21人。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积极协调组织各保障部门,开启快速绿色通道,让凯旋英雄感受到兰州机场服务细致、周到,青年职工们还自发组织手持鲜花向英雄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贵宾服务分公司贵宾室 李子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去时无畏,来时无恙。很荣幸今日代表机场团员青年迎接在土耳其地震灾区结束救援任务的蓝天救援队平安凯旋,飞越7000 公里火速驰援,他们日夜全力搜救,圆满完成救援任务,我作为机场青年一员,热烈欢迎英雄归来,他们奉献精神将引领我们共同学习前进!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公共区管理部团支书 唐玉成

很荣幸今天作为机场青年团员代表迎接蓝天救援队的英雄们凯旋归来,他们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和过硬的本领,在异国他乡的灾区,同灾难抗争,为生命护航。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以自身行动,传承这种奉献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记者:岳千惠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