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航巴士客票线上销售系统今日上线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2月07日 浏览量:

2月7日,甘肃民航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航信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盛威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市举办民航机场巴士“航旅纵横”线上销售系统启动仪式。中航信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薄满辉,甘肃省民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小东,甘肃民航汽车维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同晓出席仪式。

甘肃民航巴士线上销售系统可实现“全网+全时”购票,多方式验证乘车的快捷功能,使兰州机场成为国内率先使用线上销售系统的机场之一。旅客在购买机票时“航旅纵横”机场巴士线上销售入口端,可选择购买机场巴士车票,同时通过使用“航旅纵横”办理值机手续后即推送兰州机场巴士服务信息,为旅客提供全过程的民航便捷出行服务,后续还将推行“机票+机场巴士票”联程运输等出行产品。

甘肃民航汽车公司市场经营部牛洋洋:

机场巴士现在为了打造运游一体融合模式,通过航旅纵横APP,方便兰州市民出行,不用去大巴售票点售票,直接在手机上操作,方便旅客出行。


下一步,甘肃民航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将与各单位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运游一体化”模式,为兰州中川机场的旅客提供高效的出行服务体验,持续推进智慧机场建设,为甘肃民航提供优质的地面运输服务保障。

旅客:

以前在买完机票,还得去机场大巴售票处买票。整个时间也不方便,也浪费时间。现在有航旅纵横二维码之后,在线上买完机票以后,给我推荐了机场大巴,线上买完票以后直接坐车就可以。


记者: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