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组织开展服务意识与礼仪礼节专项培训工作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2月26日 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两会”期间服务保障质量,结合春夏换季后航班量增加,工作强度的不断增大。敦煌机场地面服务部利用航班之余按照集团服务形象与礼仪指导手册,组织开展了服务意识与礼仪礼节专项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以发型、妆容等仪容仪表要求,服饰穿着基本要求及规范,微笑、姿态、手势等行为举止,握手、乘车、餐桌等社交礼仪,以及服务用语等五大部分为重点,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对服务人员服务形象与礼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且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行为规范演示。

      培训期间,发现并纠正了个别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不规范行为,增强了对服务工作的深入认知,强化了责任意识,为换季安全运行夯实了基础。

      开展本次培训,旨在让地面服务部全体干部职工在“两会”与换季工作来临前,能够适应并做好航班量迅速增长带来的大负荷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地服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把方便留给旅客,把困难留给自己,让广大旅客享有舒心、放心、安心的出行体验;让旅客在机场体验到有品位、有特色的服务,感受到有温度、暖人心的服务。


      


通讯员:黄  超

编   辑:宋  涛

一   审:张妙妍

二   审:卢小杰

三   审:李茹林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