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暖心事,一纸诉情长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2月19日 浏览量:

   

      近日,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收到了一封来自旅客的感谢信,信中对敦煌机场安检站在旅客万分着急之时提供优质、暖心服务提出高度赞扬和由衷感谢。

      2月14日旅客在通过旅客安全检查通道时,意外发现有个人物品急需带回家中,而当时航班即将起飞,家人也无法赶至机场,正在焦急之时,旅客求助当日执勤安检员程亚瑶,简单了解情况后,程亚瑶提出可以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帮助旅客将物品送回,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保证旅客按时登机。旅客在确认物品已安全送至家人手中后深受感动,发来一份感谢信以表感激之情。

      “帮助旅客解决燃眉之急,能够受到旅客的表扬和感谢,我非常开心。这封信不仅仅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敦煌机场安检站的鼓励。”面对旅客的肯定,程亚瑶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的工作,认真贯彻民航人职责,为旅客安全出行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




通讯员:李丹文

编   辑:宋  涛

一   审:张鹏飞

二   审:卢小杰

三   审:李茹林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