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温暖回家路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2月19日 浏览量:

   

     2023年2月15日,随着东方航空MU2416的平稳落地,标志着为期四十天的春运圆满收官。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商务凌云班组共计保障航班运输422架次,旅客吞吐量51660人次,保障首乘旅客130人次。

      商务凌云班组严格落实“暖心巡视”服务举措。加强值机区域巡视,及时增开柜台,引导和协助无托运行李旅客使用自助值机设备,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提升旅客乘机的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

      作为机场的服务窗口,商务凌云班组严格落实首问、首遇、首诉责任制及春运志愿服务。春运期间,服务流动岗共保障特殊旅客百余人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模范引领作用。

     春运期间,商务室凌云班组帮助近千名返乡农民工完成手续办理和首乘服务,问询引导员在候机楼内主动服务旅客,发现首乘、返乡及需要帮助的旅客并主动上前询问需求,耐心告知乘机注意事项,引导至安检口顺利登机。为旅客提供如春风般的温暖。

     针对老、弱、病、残、孕、首乘、军人等特殊旅客,商务凌云班组严格落实地面服务部“臻心相伴、和悦随行”的服务理念和首乘旅客服务要求,做到服务精细化和个性化,营造节日氛围,温暖旅客航空出行。

     旅客之所忧,我必念之;旅客之所盼,我必行之”。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凌云班组将始终秉承“经济舱、贵宾礼”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用心服务每一位旅客。




通讯员:梁  蓉

编   辑:宋  涛

一   审:张妙妍

二   审:卢小杰

三   审:李茹林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