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基础强技术保安全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2月02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保降飞行安全,提高设施设备安全有效运行,及时解决安全隐患,通导室北斗班组根据关于下发《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2022年冬季培训计划》的通知甘民航机场敦[2022]227号和集团其它相关文件要求,对通导室制定了每周业务学习,各种特殊情况下的应急演练,案例分析等一系列培训方法,来提升班组人员技术业务能力。

通导室坚持每周业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精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以提高政治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及站位。学习设施设备的操作维护及理论说明,严格按维护要求维护设备,以减少人为差错,造成故障。开展各种特殊情况下演练,来提高自己特殊情况下应急能力,做到遇事不慌,认真解决,并对应急预案进行修订,梳理出正确的流程及上报程序。通过对案例进行学习和分析,来提高自己的知识面,开阔眼界,学习他人之能,来提高自己能力。

通过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到:扎实的基础,丰富的知识,严谨的操作,认真的态度是保降设备完好的基本功。遇到故障不推诿,不扯皮,竭尽全力完成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做好和同事的配合,全力排除每一个故障,争取筑牢安全底线,确保设备正常。


通讯员:侯小虎

编辑:顾 超

一审:李世林

二审:卢小杰

三审:李茹林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