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多形式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2月09日 浏览量:

为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历年,进一步推动张掖机场树立法律意识, 12月8日,张掖机场组织开展了“宪法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邀请河西学院法学院教授罗将,作了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宣讲,张掖机场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健全保证宪法全面实施的制度体系,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维护宪法权威。”罗教授通过讲述宪法的概念、特征、地位以及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来的深远历史意义,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遵纪守法的意识,让法治理念深入人心。随后在候机楼,张掖机场利用LED大屏、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向员工及旅客普及宪法知识。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及旅客的学法兴趣,同时,也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借助此次活动,员工们表示,将努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倡导者、践行者,擦亮机场的城市窗口名片,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张掖机场落地生根。

下一步张掖机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重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机场的窗口作用,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更多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培养法治观念,推动宪法、法律在社会各领域的广泛传播。


来源:张掖机场

编辑:岳千惠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