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航运用“八学” 掀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热潮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0月21日 浏览量:

10月19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集团上下要迅速组织精心学,带着责任自觉学,原汁原味认真学,融会贯通系统学,结合实际深入学,知行合一跟进学,党员示范带头学,营造氛围全员学,掀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热潮。

席必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是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前进号角。

席必泽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大会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席必泽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精神、战疫情、保安全、夺损失、抓落实、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做到迅速组织精心学,带着责任自觉学,原汁原味认真学,融会贯通系统学,结合实际深入学,知行合一跟进学,党员示范带头学,营造氛围全员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甘肃民航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努力在推动民航安全生产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作出更大贡献,在推动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上实现更大进展,在引领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以更加坚定的历史自信、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张博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