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地服运保党支部开展“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党课教育

来源: 2021年10月14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强化“树高线 守底线”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1年10月13日下午,地服运保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军受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4164509

党课以“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和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 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进行授课。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业底线,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争做清廉表率,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微信图片_20211014164512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的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亮身份、做表率、做榜样;三是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慎独慎微、防微杜渐;

不为不义之财而折腰,方能活得自在坦荡。只有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不断提高自己,才能真正守好自己“本色”,为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通讯员:吴梓合

编 辑:于 燕

    一审:王 莉

    二审:卢小杰

    三审:李茹林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