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召开集团班组建设经验交流安排部署会

来源: 2021年10月09日 浏览量:

按照集团及公司班组建设要求,为做好“2021年省民航机场集团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的前期筹备工作。10月9日,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召开班组建设经验交流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海涛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经理、班组长对党委办公室制定的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保障方案和各项保障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积极发言,为此次交流会成功举办建言献策,公司领导对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班组建设是提高员工素质,夯实企业管理基础的一个持续改善过程,是实现员工与企业和谐发展、共同进步的重要举措,为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公司领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细组织。各班组要引领组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由班组长带头,深入思考、集思广益,各部门协同互助,共同助力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二是靠实责任,细化措施。各部门、各班组要把动员部署会和交流推进会的要求、成果,结合各自实际转化形成具体的工作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清单要求统筹推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密切协助,形成合力。各部门要以班组团队精神为核心,抓实抓细班组创建基础工作,层层落实、上下联动、提升班组凝聚力,保证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图片1


    通讯员:冯丽瑶

编 辑:顾 超

    一审:魏永军

    二审:卢小杰

    三审:李茹林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