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组织开展“追寻英烈步伐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1年10月10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10月9日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追寻英烈步伐 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计12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0132417

本次观影选择了主旋律电影《长津湖》,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姿态,打出了军威国威。

微信图片_20211010132410

观影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理想与信念的强大力量,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家国重担甘愿赴汤蹈火,大家被他们这种不怕牺牲,敢为人先的精神所感染。

微信图片_2021101013242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影片结束后,大家自发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全体起立向英烈致敬。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开启之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讯员:吴梓合

编 辑:顾 超

    一审:顾 超

    二审:卢小杰

    三审:李茹林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