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必泽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现民航人担当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1月09日 浏览量:

11月9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分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结合近期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现民航人担当”为主题,谈了心得体会。

席必泽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这是9600多万名党员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人民之大幸、民族之大幸。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党和国家事业必将铸就更大的辉煌。

席必泽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集团上下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无穷力量,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重点要在做到学以把向、学以明理、学以增信、学以崇德、学以励志、学以强能、学以为民、学以实干、学以创新、学以兴企上下功夫、求实效。

席必泽强调,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甘肃民航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提高理论素养、指导工作实践、锤炼党性修养、坚守人民立场、树立务实作风、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民航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在奋力建设民航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席必泽强调,党的二十大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庄严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号召,也为新时代我国民航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民航业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础性、先导性、引领性产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集团上下一定要高举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突出学精神、促发展、强责任、开新局的工作主线,紧盯民航强国战略目标,着力在建设平安、智慧、绿色、人文机场上下功夫求实效,奋力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