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斌会见海南航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祝涛

来源:爱民航 2024-03-28 17:31:58 浏览量:

3月2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斌会见海南航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祝涛一行,双方围绕甘肃航空市场开发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祝涛感谢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长期以来对海南航空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海南航空重组完成以来,在安全管理、航空市场开发方面加大投入,持续保持安全运行平稳态势。海南航空始终重视甘肃航空市场的发展,致力于打造“宽体+窄体”、“骨干+精品”快线等多种模式,积极拓展支线和国际航线。希望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在市场开发、国际航线开辟等方面给予支持。

罗斌对祝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海南航空集团完成重组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海南航空一如既往的信赖甘肃航空市场,加大对甘肃市场的驻场运力投放,优化资源配置和支线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借助兰州机场三期扩建投运有利契机,调优存量,盘活在甘时刻资源,大力拓展国际航线,共同推动基地航空建设,为甘肃航空市场做出更大贡献。

海南航空集团、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张斌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