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坚决守牢我省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7月16日 浏览量:

7月16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担当;要发挥组织优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要坚持率先垂范,坚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安全生产,坚决守牢我省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倡议书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发扬战时精神,落实九版方案,做到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坚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政治立场,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这场重大考验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集团“四个加强”部署、做到“六个严格”要求、做好“十项制度”执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结合推进“卓越党建创建行动”。及时总结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以凝心聚力、奋勇当先的强大正能量,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更加主动地发挥“两个作用”,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紧盯重点环节、补强薄弱环节,在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中,持续争创“五星支部”、锻造“五硬队伍”。

倡议书要求,集团广大共产党员要强化全局观念,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需要,靠前指挥,做好做足各项准备,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广大党员要冲锋在前、奉献在先,参与党员突击队,坚守党员责任区,担任党员示范岗,彰显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民航人的精神风貌。广泛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防控疫情、党员先行”活动,做好旅客验码、核酸检测维序、信息报告等各项工作,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一线熠熠闪光。

倡议书强调,集团生产经营状况正在进入企稳回升阶段,各单位在抓好抗疫工作的同时,还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手抓、双胜利。要坚决从思想上紧起来、管控上细起来、防护上严起来,行动上快起来、责任上实起来,扎实落实集团“八个一”“五到位”等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我省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筑牢集团内部安全屏障,努力推动集团平稳恢复发展。

倡议书强调,我们是为民航安全保驾护航的忠诚守卫;使命在肩,我们是甘心守道、肃然敬业、志远行凡的无畏战士;疫情当前,我们是为群众平安挺身而出的英勇卫士,面对疫情,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让我们齐心协力,心手相牵,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机场集团党员为国为民的责任和担当,展现我们众志成城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责任和担当,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