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春运,我们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1月19日 浏览量:

1月7日至2月15日,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开始了。当万千旅客奔波于旅程中时,一直有一群人在幕后默默守护,确保春运安全有序,他们就是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客舱清洁员工。他们在万家团圆之际选择了坚守岗位,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他们是回家路上的“护航者”、风雪中的“逆行者”、深夜里的“守望者”。正是有了他们默默的付出,春运也变得更加温馨,更加温暖。

顶着冬日的风寒,她们总是在飞机上迎来第一缕曙光,又在飞机上送走最后一抹夕阳。

一架春运飞机清洁完毕,她们要弯多少次腰,拎多少次毛毯靠垫,背多少次垃圾,自己都记不清,但旅客们的笑容就是对她们幕后付出的最好掌声

清洁员列队整齐等待保障

清洁员打扫航班卫生,确保每一处都干净整洁

不仅航班保障要认真进行,垃圾消毒也一刻不能忘记

客舱主管对场内运行安全进行检查,确保春运期间不出差错

在春运看不见的角落,客舱清洁员们默默付出,燃烧自己温暖他人!

客舱清洁部全体员工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