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航站楼1月8日恢复运营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1月07日 浏览量:

2023年春运开启,随着国内客运航班量稳步提升和客流增长,为向广大旅客提供更加舒适、宽松、便捷的出行环境,扎实推进春运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于1月8日0:00起恢复T1航站楼运行保障。

T1航站楼恢复运行后,瑞丽航空、青岛航空、长龙航空、海南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桂林航空、九元航空、长安航空、成都航空、湖南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福州航空、金鹏航空、东海航空、华夏航空、龙江航空、北部湾航空、乌鲁木齐航空、大新华航空等21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进出港航班均调整至T1航站楼运营,乘坐上述航空公司的旅客需在T1航站楼办理值机、安检、托运行李等乘机手续。

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南方航空、山东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西藏航空、河北航空、春秋航空、奥凯航空、四川航空、吉祥航空、江西航空、重庆航空、中国联合航空等16家公司的国内航班,仍在T2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所有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保持不变,仍在T1航站楼进出港。

此外,为避免此次调整给旅客乘机带来不便,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T1、T2航站楼相应区域设置引导指示牌,并安排地面服务人员给予人工引导。T1航站楼与T2航站楼也可连通,旅客在航站楼内即可实现T1与T2之间的换乘。

请广大旅客提前了解航班信息,以便及时调整行程,顺利出行。您也可及时拨打0931-96556兰州机场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通讯员:杜鹏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