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机场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班组建设成果汇报会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1月21日 浏览量:

为持续深入推进“三基”建设工作,根据公司年度要项工作安排和《庆阳机场公司2020年班组建设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庆阳机场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班组建设成果汇报会。

会上,各班组就2020年班组建设情况、班组工作亮点、班组工作创新成果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依次汇报,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考核组,根据汇报内容、PPT设计、形象风度、语言表达和时间掌控方面进行评分。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宁在讲评时对一年来班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各班组从汇报材料、日常工作、班组工作记录及工作态度较往年都有较大的提升,各班组成员都在为班组的安全运行、服务质量的提升出谋划策,班组建设成效显著。

就深入推进“五型”班组工作,彭宁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业务规章及行业内发生的不安全事件案例,随时更新民航安全知识,打造学习型班组;二是要在集团、公司现有安全制度的基础上制定更为严格的班组制度,完善班组手册,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切实做好岗位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打造安全型班组,守好安全保障最后一道防线;三是要用心思考,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从软件、硬件中探索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创新型班组;四是要将工作做到最精最优最细最专业,打造专业型班组;五是将班组口号践行于工作,将集团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与形,践行于行动,以班组团队精神为核心,打造和谐型班组。他强调,各班组要以“五型”班组管理为抓手,不断丰富班组建设内容,提升班组凝聚力,推动班组建设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同时,各班组要在2021年持续做好安全运行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李京桦

一审:王志立

二审:赵志博

三审:高健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