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场服务台换“新颜”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4月14日 浏览量:

机场作为一座城市的窗口和名片,直接体现出城市的精神风貌。为更好展现机场风采,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提升便民服务“软实力”,庆阳机场“南梁情”班组经过精心设计,改造升级服务台,打造“南梁情 优+行 服务站”,新颖设计与亮化将更完善贴近旅客,在机场大厅的服务更加醒目,让旅客一目了然,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机环境。

“南梁情服务站 ”以班组简介、服务内容、特色服务品牌介绍三大板块向旅客展示出“南梁情”班组“以送达亲情、传递温暖”的工作目标。践行耐心、舒心、细心、贴心、安心“五星(心)”服务理念,让出行旅客享受舒适温馨的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全程专人优质服务。新形象带动新思路,“南梁情”班组将进一步完善以“真情服务”为核心的民航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以“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践行甘肃民航“平安、便捷、贴心”服务理念,积极打造机场服务品牌,推动机场服务特色品牌建设向更深发展。  


用心工作,从“新”出发,作为民航人,坚守安全底线,践行真情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初心。以旅客满意为宗旨,以“真情”为纽带,以“微笑”为标志,用春风化雨般的真诚和耐心服务旅客,共筑美丽机场。


通讯员:任思冰

一审:李汶昱

二审:井晓辉

三审:张立雅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