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机场“南梁情”班组荣获西峰区“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4月14日 浏览量:

“巾帼文明岗”是为表彰积极为国家、社会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授予的最高荣誉称号。

4月12日,庆阳机场“南梁情”班组被西峰区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西峰区妇联主席王桂芳以及彭原镇相关领导为“南梁情”班组授牌,并参观了班组阵地及母婴室。

“南梁情”班组现有成员23人,其中女性占比96%,是典型的娘子军队伍。“南梁情”班组始终秉承“一心为民,面向群众”的理念,以“送达亲情,传递温暖”为目标,打造全新“四代一优”特殊旅客全程陪护服务和“晚到祝您行”服务。同时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立足岗位,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创建红色南梁服务品牌。

参观中,西峰区妇联详细了解了庆阳机场妇女工作开展、女性员工工作生活及母婴室建设使用等情况,同时,对女性员工保障工作、员工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


西峰区妇联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庆阳机场的支持,携手做好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女性员工能以“南梁情”班组成员为榜样,服务大局,充分展现庆阳的巾帼形象!


通讯员:杨皎鹤

一审:王志立

二审:井晓辉

三审:张立雅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