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场撸袖添“新绿”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4月26日 浏览量:

机场作为一座城市的窗口和名片,直接体现出城市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发挥庆阳机场的城市窗口作用,加强“绿色机场”建设,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舒适的乘机候机环境,4月19日,庆阳机场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航站区开展了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头绿化美化航站区,为机场增绿添色。

本次栽种主要以樱花树为主,活动中大家分工协助,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围土,有的栽树盖土……整个场面繁忙而有序,一派热烈的劳动景象。庆阳机场航站区现已共平整土地15600余平方,后续还将种植红叶李、华山松、七叶树、国槐等绿植1300余棵。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不仅增强了员工们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也提升了机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机场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庆阳机场公司将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把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扎实推进“四型机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王志立

一审:王志立

二审:邹明凌

三审:何继业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