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庆阳机场安全检查站顺利举办2020年安检岗位技能大赛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31日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庆阳机场安全检查队伍素质,深入开展“知敬畏,除隐患,保安全”的作风教育。12月29日庆阳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主题的2020年安检岗位技能大赛。庆阳机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师城,党委委员副总理高健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共设人身检查和开箱(包)检查两个项目。评选标准为文明用语、检查时长、重点部位检查、检查顺序、查出违禁品数量等方面,此次技能大赛依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采用百分制。比赛中各位选手鼓足干劲,你追我赶,展现出庆阳机场安检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宁对本次岗位技能大赛做出点评。他指出,一年来的抗疫情、保安全工作强度和压力对于安全检查站来说是非常大的,各位参赛队员通过本次大赛展示出了安检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整体的业务素质水平,希望各位参赛队员能够将所学的业务知识更好的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总结工作经验,加强违禁品识别、安全检查工作流程等业务知识的培训,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标准化作业建设等工作,通过培训、竞赛等方式切实提升各岗位员工的业务素质水平,做到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讯员:宋怡萱

一审:王志立

二审:张娟

三审:张师城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