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机场地面服务部收获“真情”果实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31日 浏览量:

在庆阳机场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是普通的民航工作者,坚持“真情服务”,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收获了满满的真情“果实”。

11月3日,吴女士乘坐航班回到庆阳,因不慎丢失了重要的物品,致电机场问询,服务人员车丹接到电话后立即为旅客找回丢失物品,旅客非常感动并送来了一封感谢信。车丹能在旅客风尘仆仆乘飞机落地后解燃眉之急,再次告诉我们机场服务无小事,这也正是地面服务每一位员工心系旅客所持有的态度。每天面对林林总总的旅客,每一位地服人都始终如一,用跟车丹一样的态度去帮助旅客,这是我们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养成的真情服务的习惯。

民航局对民航工作提出了始终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的要求,“真情服务”成为衡量民航服务的新标准。庆阳机场地面服务部“彩虹之翼”班组积极践行“真情服务”,服务至上、精细周到的服务标准,完成了各类市政接待、来庆扶贫协作单位的接洽工作,为庆阳市树立了良好形象,得到了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以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一致好评!她们用微笑传递温馨,用热情和专业提供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却闪耀着不平凡的光芒。

12月17日,马先生乘坐KN5605由庆阳前往兰州,在开包台不慎遗留两份文件袋,“向日葵”班组值机员发现后立即上报班组长,经尝试联系旅客未果,就妥善的保管了文件,并告知问询人员,如有旅客来电询问请告知旅客文件已收纳妥当,请前往值机室拿取。18日,马先生回到庆阳,取走文件袋并送上感谢信一封,值机员倍感意外,他们只是”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但却收获了旅客真诚地感谢同时感受到了服务的魅力--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微信图片_20201231142611

平凡因坚守而非凡,奉献因执着而可贵。一年来,地面服务部深入落实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设置一米安全提示贴,在旅客离岗、值机时安排专人测量体温,手部清洁消毒,对旅客使用较频繁的航站楼洗手间、母婴室、电梯、自动扶梯等设施每隔一个小时消毒一次......回顾这些真情满满的果实,每处都体现着地服全体人员奋斗的身影,庆阳机场地面服务部将持续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不断树立并提升地服人的服务意识,聚焦班组层面,夯实三基建设,持续推进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通讯员:贾子萱

一审:王志立

二审:井晓辉

三审:张立雅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