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保顺畅,精心协调提效率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28日 浏览量:

2020年12月21日,甘肃公航旅金汇通航有限公司赠予庆阳机场管制飞悦班组“优秀合作单位”的称号,肯定管制飞悦班组长期以来在飞行计划申请审批、飞行调配等方面提供的有力保障。

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主要开展航空应急救援、医疗救护、空中游览等业务。自与庆阳机场开展合作以来,管制飞悦班组始终秉承专业及高效的服务态度,一方面,克服本场航校训练密集的困难,合理调配金汇通航与民航定期航班、航校训练飞行之间的冲突,保证空中秩序顺畅。另一方面主动协调各方,加快了飞行计划申请与审批工作,提升了保障效率,成为甘肃公航旅金汇通航有限公司发展进程中信任的合作伙伴。

下一步,管制飞悦班组将严格按照公司党委安排部署,狠抓人员业务素质,不断提高管制员指挥技能,努力保障好每一次飞行工作,朝着更加高效、安全、顺畅的目标继续前进。


通讯员:赵映成

一审:司翔宇

二审:谢国栋

三审:高健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