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导航担使命,精确通信保安全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28日 浏览量:

近日,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中国联通庆阳市分公司将印有“精准导航担使命 精确通信保安全”“情系机场 通信畅通 精通业务 确保安全”字样的锦旗和锦牌赠送给庆阳机场领航班组,以答谢领航班组对其在机场业务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2020年,通导领航班组以“三个敬畏”为抓手,狠抓规章制度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民航局导航设备技术规范,结合本场设备情况,制定检查单,一年来共检查通信、导航、气象设备1800多次,排除故障20余次,妥善的处理了32号云高仪线路中断,离港系统服务器中断连接,14号风向风标无数据,电信光纤中断等一系列故障,取得了中航信,春秋航空和电信等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通导领航班组将持续发扬恪尽职守、精诚团结、勇于担当的精神,用更高的标准要求班组成员,为庆阳机场安全平稳运行当好排头兵。


通讯员:徐根

一审:王志立

二审:谢国栋

三审:高健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