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机场气象台精细化气象服务获春秋航务部好评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25日 浏览量:

“自我司开通庆阳航班以来,贵处对我司气象信息咨询予以积极指导和帮助,同时及时提供相关天气资料,对此我们深表感谢,贵处业务扎实、服务精细,出色地完成每一次航班的保障工作,受到我司航务部同仁的一致好评。”12月14日,春秋航空航务部为庆阳机场气象台寄来感谢信,表示对气象工作的肯定。

2020年庆阳机场气象台严格落实“三个敬畏”的工作要求,严守安全底线,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通过复杂天气会商掌握每一次复杂天气的发展趋势,通过天气复盘,总结复杂天气保障过程中的得失。落实精细化气象服务改革,建立庆阳机场天气快报群,每日发送庆阳机场重要天气发生概率表、特殊天气预警等气象预报信息,及时发布机场警报以及明语实况,通报积冰和降雪、积雪状况,为航司签派以及管制人员提供及时、到位的气象信息服务,为复杂天气下的航班正常保障工作提供精准的决策依据。2021年庆阳机场气象台将深入落实气象精细化服务改革,通过航空气象用户满意度调查,掌握航空气象用户最关注的气象要素,积极改进服务产品,紧跟气象用户需求,结合新形势下对智慧气象的要求,夯实业务基础,提升气象服务水平,真正落实“专业、专注、及时、到位”的班组口号,打造气象服务新品牌。


通讯员:邓兆伟

一审:王志立

二审:谢国栋

三审:高健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