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组织开展民航无线电频率保护工作

来源:爱民航 2024-02-08 07:18:05 浏览量:


为保障2024年春运及“两会”期间电波秩序正常,确保机场生产运行安全平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组织开展了春运期间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加强安全风险的管控,切实保障机场无线电用频安全。同时于2月6日,联合甘肃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兰州新区管理处、甘肃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兰州管理处,在机场航站楼大厅举办了民航无线电频率保护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无线电发射设备管理、无线电干扰投诉流程、无人机扰飞防治、无线电干扰危害、民用机场电磁环境区域划分及保护措施知识,进一步加强了民航无线电管理宣传。

下一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增加巡查机场电磁环境频次,持续组织做好应急排查、干扰处置、值班值守等工作,维护电波秩序,保障机场运行安全。


通讯员:赵娟

编辑:张晶雨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