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落实篇】经兰飞·如意行 | 初冬,发现那些暖心新航线

来源:爱民航 2023-11-18 12:14:56 浏览量:



“一个老城,有山有水,全在天底下晒着阳光,暖和安适地睡着,只等春风来把它们唤醒。”——《济南的冬天》


2023年冬天,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开、加密、恢复30余个航点,这些美丽的城市静静沉睡在冬日暖阳之下,只等旅客的脚步声将其唤醒。这么多美丽的城市与暖心的机票价格,快来与如意和飞飞一起看看吧!

 

济南

济南,山东省会,地处中国华东地区、山东省中西部,因泉水众多,拥有“七十二名泉”,故又有“泉城”之称。济南还是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古城,战国时期,曾是齐国的重要城市;宋代时期,是山东首府;明清时期,是山东省会,商业手工业发达。悠久的历史塑造了今日济南生机勃勃的城市风貌。




天津

天津简称“津”,是中国四座直辖市之一,位于华北平原的海河五大支流汇流处,东临渤海,北依燕山,海河在城中蜿蜒而过,跨越海河的各式桥梁形成“一桥一景”的景致,明永乐二年天津正式筑城,是中国古代唯一有确切建城时间记录的城市。600多年的历史,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




杭州

杭州,浙江省会,地处浙江北部,钱塘江下游。这里美丽富饶,诗画如生,有迷人的西湖风光和灵隐寺的佛教文化,有优雅的苏堤春晓和雷峰夕照的传说故事,有精致的宋城景区和千岛湖的休闲度假,有丰富的龙井茶、丝绸产品和美味的杭帮菜,是江南美景的代表之作。





襄阳

襄阳,简称“襄”,位于湖北省北部,汉水中游。自古以来,襄阳就是军事重镇,从荆州牧刘表徙治襄阳始,襄阳历来为府、道、州、路、县治所,市域内现已查明各时期的文化遗址200多处。悠久的历史与独特的地理位置让襄阳成为了南北经济文化的交汇之地和兵家必争之地,文化形态多样。


 



衡阳

衡阳位于湖南省中南部,地处湘中盆地,四周群山环绕,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南岳”衡山,衡阳本就因地处衡山南面而得名,回雁峰是南岳第一峰,相传“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故衡阳又名雁城。除衡山外,衡阳还有“衡阳八景”、江口鸟洲等著名景点。



以上航班票价信息请以实际购票查询为准。如想了解更多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出行须知、机场服务等内容,可关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官方抖音平台及“兰州机场问询中心”抖音服务平台进行线上咨询。兰州中川国际机场24小时旅客问询服务电话:0931-96556。

通讯员:市场部 刘涛

编辑:张晶雨

一审:赵珠君

二审:杨晓磊

三审:李今蓉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