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展机坪塔台管制业务培训交流

来源:爱民航 2024-01-25 22:05:10 浏览量:


为实现三期转场后的顺利高效运行,1月24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邀请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行管理部一线机坪管制教员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机坪塔台管制室职工开展机坪塔台业务培训,就大兴机场在多跑道运行、地面运行保障及机坪塔台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培训交流。



培训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介绍了机场运行、机坪管制、特殊天气保障及“四型”机场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大兴机场的港湾运行特色、航空器“红蓝推”规则以及先进的“绿灯”系统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参训职工对多跑道地面运行的认知,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多跑道地面运行、日常航班保障和应急救援工作等提供了方法和思路,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无差错成功转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杜康

编辑:张晶雨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