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第三考核组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来源:爱民航 2024-01-12 15:50:58 浏览量:

1月11日,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索占军带队一行7人组成的第三考核小组,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领导班子开展了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基层管理人员和党小组长、班长、职工代表共计83人参加了考核会议。


会上,索占军对考核内容、考核程序等作了说明,对考核纪律作了要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德代表班子汇报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随机抽取了参会人员进行谈话。

1月12日,考核小组对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索占军代表集团党委对公司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


通讯员:张晓娟

编辑:赵珠君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